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2017922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406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会议。学习黄香同志主持。

 黄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马列主义理论教学部教研室主任陈光宇老师以“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若干理论问题的思考”为题,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辅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张景超指出,本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更加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清晰了使命、强化了责任;更加深化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理解和价值取向的认同。张景超要求,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创建文明城、创建清洁校园工作,进一步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宣传教育,形成具有较高品位和较强育人功能的校园文化氛围。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面做好学院升本后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体学习会议

张景超书记讲话

上一篇: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与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增强消防意识 共创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