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9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人事处、工会、教务处、学生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15名新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黄香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景超同志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希望新教师们尽快适应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融入学院氛围,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及定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学习,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中。

座谈会上,新进教师老师踊跃发言。他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就入校以来的感受,各位教师纷纷畅谈体会,道出了来学院工作的真实感受,学院领导和同事的人文关怀让他们感动;老教师的言传身教使他们受益匪浅;参与迎新为学生服务使他们感到充实;学院优美的环境和浓厚的学术氛围让他们激动。除此之外,他们也表达了对自身职业发展、如何做好科研教学启动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如何更好适应学院工作生活环境等方面的困惑,希望学院对青年教师加强培训和政策指导,使其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学情,以便更好、更快完成身份转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当中。

院领导和参加座谈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与新教师做了交流,并着重对青年教师关心的教学、科研工作、住房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民同志希望新进教师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学院将尽可能为教师提供建功立业的舞台,让大家做一个有尊严的教师,用实际工作成绩赢得学生的尊重和社会的肯定,祝愿全体新进老师在工作中取得优异的业绩。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地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院领导讲话

                            院领导讲话

                              新教师发言

上一篇:衡水市人大、滨湖新区领导莅临我院洽商对接合作事宜
下一篇:衡水市人大、滨湖新区领导莅临我院洽商对接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