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全面展开

 

912日上午,秋阳娇艳,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各系部相关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霍保全同志主持。

马永生同志在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这是一场“训思想、训作风、训纪律、训品格”的战斗,希望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周密安排,做好保障工作;希望参训新生端正态度、听从指挥,完成军训任务;希望新生辅导员全程参与、密切关注,做好思想教育;希望带训教官科学施教、严格管理,确保军训效果;希望全体师生传扬文明、树立新风,助力创城创校。

军训总教官李琛和环境科学系新生赵一诺分别代表带训教官和参训新生发言。

2017级新生军训课现在开始!”随着马永生同志一声令下,我院为期12天的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拉开序幕。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马永生同志讲话 

教官队列表演 

2017年新生军训大幕开启

上一篇:衡水市人大、滨湖新区领导莅临我院洽商对接合作事宜
下一篇: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