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第一天

99日,学院盛装结彩,热烈欢迎2017级本、专科生报道,开启他们在全国第一所环境类本科院校的求学之旅。

学院各教学系部和管理机构严格按照《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开展工作,迎新活动秩序井然。迎新总站和各系报道处设在图书馆前的“五行”广场。报到现场,报到程序、安全提示、地贴指引等一目了然;各系报到处、缴费处、绿色通道、咨询服务站、备品发放、入住公寓等有条不紊;大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及家长提行李、领取用品,热情周到;学院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处设立接站点,安排专门的接站人员迎接新生及家长;学院保卫人员全天候维持校内交通秩序和校园安全,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餐饮卡务中心和各圈存机前均有志愿者随时为新生提供指导服务,方便学生就餐、洗浴、购物;学院还专为贫困生开设了“绿色通道”,先办入学、入住,后办理其他相关手续,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张景超,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民于99日上午对迎新工作进行集中指导检查,马永生、官金华、苏传华、韩宝军同志陪同。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检查了各系部迎新工作站、行李领取处、学生宿舍、餐厅工作情况,对安全、卫生、校容等方面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同家长和新生亲切交谈,感谢家长对学院的信任、请家长放心和支持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鼓励新生努力提高思想修养、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体育锻炼、实现全面发展;要求各系部、机构把新生养成教育同支持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清洁校园、文明校园结合起来,组织迎新人员身体力行保持良好的校容校貌。

党政主要领导集中指导检查期间,姚川山、霍保全、刘芳、付晓杰、吕健伟、冯雨峰、姚宝军、朱爱虹、卓玉国、李素妹、付宜新在迎新第一线岗位上接受了检查。

截至本文发稿时,新生总报到人数为2913人,其中本科生837人、专科生2076人。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同新生、家长合影

迎新现场1

 迎新现场2

新生到达校园

引导办理报到手续

缴费注册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检查新生安全和物品领取工作

上一篇: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篇:上阵父女兵 同窗姐妹花——我院环境科学系迎来四位“特殊”的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