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建设选题调研会

在学校以项目形式推进转型发展工作的背景下,为使项目选题更加贴近实际需求,落实好转型发展任务,2021年9月9日,学校召开了转型发展建设选题调研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规划处、教务处负责人,各教学系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从专业交叉融合和资源共享角度分享了本单位在转型发展中的经验;总结了在校企合作、师资培训、产业学院建设、机制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系部、专业建设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深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工作的过程中。我们一要做好交叉融合工作,既要做好系部、专业之间的融合,也要做好专业与行业企业的融合,同时还要做好教学科研之间的融合;二是主管部门要做好促进转型发展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制定好激励政策;三是要立足于现有教育教学项目的调整,立足于长远,做好长期工作准备。




 

上一篇: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篇:我校在第五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