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看望慰问2021年夏秋季即将入伍大学生新兵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校参军入伍学生在训练营地期间的思想、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针对性地做好新入伍大学生的后续服务工作。20219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处长霍保全、副处长张宇等一行,前往秦皇岛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我校2021年度夏秋季征兵即将入伍同学。

安立峰首先对即将入伍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用参军入伍的直接行动展现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安立峰提到参军入伍既是光荣更是责任,全体新入伍同学要牢记军人的使命、苦练军事本领、严守部队纪律,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要把在学校养成的好品质、好作风带到军营,成为让亲人骄傲、家乡自豪、为母校增光添彩的合格军人。随后为新入伍同学颁发了“入伍光荣”证书,佩戴大红花,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父母的养育和学校的培养,到了部队大家一定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谨记嘱托,为学校争光,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至报道当日,我校今年已有31名男大学应届毕业生和4名女大学生光荣入伍,还有一批预入伍的大学生正在参加役前训练,等待走入军营。

慰问现场

 

上一篇: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专项项目资金使用协调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