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

10月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411会议室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出席会议,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付晓杰,继续教育部主任张宝安,图书馆馆长王湃,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芳,两任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组织部部长苏传华主持会议。

高俊山代表学校党委对原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队员积极承担重任表示感谢和敬佩,同时对工作队员所在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乡村振兴是国家战略,能参与到一线工作是难得的锻炼机会,希望新队员坚持学习,学习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安排;抓好落实,抓住重点人、关键事,抓好思想工作;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减少压力和阻力,从而提高工作效益;遵守工作纪律,做榜样,树正气;发挥专业背景优势,结合乡村工作实际,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二批驻村干部选派调整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我校调整驻村工作队成员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老队员介绍情况经验,新队员谈感想表决心,相关部门表示大力支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现场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到部分系部调研指导科研转型工作
下一篇:齐心协力同劳动,凝心聚力谋发展--生态学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