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到部分系部调研指导科研转型工作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先后到环境工程系、环境科学系、生态学系、信息工程系调研,就如何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基层科研诉求、科研团队组建等三个方面与系部领导、科研骨干开展座谈交流,科研处处长魏国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系主任汇报了本部门科研业绩、科研现状以及下一步科研转型的目标方向。与会教师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现状,在改善科研环境、激发教师科研动力、优化学校科研政策方面提出建议。

孙京敏肯定了教师们的发言及有关建议,指出科研处作为科研服务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相关政策,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各系部继续保持充足干劲,克服畏难情绪、努力提高科研成果质量,提升科研影响力。一线教师要针对专业特点、学校的环保特色凝聚研究方向,以研促教、以教兴研,充分发挥学术团队的合力,紧跟行业企业需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力高质量高水平科研项目,促进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相融合,推动学校科研的转型发展。

环境工程系

环境科学系

生态学系

信息工程系


上一篇: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专家组到我校开展考查评估
下一篇:学校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