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赴河北中医学院等兄弟单位纪委调研学习

2021106-7日,学校纪委派出监察处副处长刘洋,监督检查科科长李张敏一行2人先后赴河北中医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石家庄学院兄弟单位纪委就权力监督平台建设经验做法等工作调研学习。

石家庄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祭立怀,河北中医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志杰,石家庄铁道大学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志臣和工作人员对我校纪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本单位权力监督平台建设前期准备、实施过程、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以及建设经验做法。同时就权力监督平台建设实施过程中的重点事项、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加强政治监督、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深化“三转”,发挥学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监督员作用,形成监督合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纪委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此次调研学习交流,对我校纪委做好权力监督平台建设和有效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校纪委将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结合学校实际,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现场

上一篇: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到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篇: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