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拜访老院长曲格平先生

在我校喜迎建校四十周年之际,10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带领学校省部共建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拜访了我校创建者、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奠基人曲格平先生。

朱立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向曲老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四十周年校庆筹备”“转型发展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学位评估筹备”“曲格平环境文化馆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近三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

曲老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他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校近几年在领导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突破性和标志性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曲老向学校建校四十周年表示祝贺!向全校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

曲老希望学校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发扬建校以来形成的学校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学校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校10月22日将迎来建校四十周年,朱立杰代表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发出了诚挚邀请,曲老愉快地接受了邀请。曲老表示将在合适的时机回校看望全校师生员工,并为学校录制建校四十周年视频寄语全校师生员工。

曲老听取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汇报


曲老与校领导合影

 

上一篇:人文社科系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篇:学校领导拜访老院长解振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