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京敏副书记一行到河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调研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及相关人员一行到河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调研,河北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长冯海波,副院长王靖飞,总工程师万宝春,院科技部、水环境研究所、环境规划研究所以及白洋淀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我校科研处处长魏国印,海洋生态环境研究院副院长卓玉国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孙京敏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在科研能力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正在开展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情况。王靖飞介绍了研究院近些年开展的相关课题研究科研成果以及现有科研平台运行情况等。座谈中,双方从河北省生态环境现状、发展和需求等诸多方面展开讨论,就绿色发展、区域环境治理、涉水以及涉海洋生态环境调查与修复、环境经济损益分析等各方面达成合作愿景。双方一致认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和河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着广泛的、优势互补的合作基础,双方约定将尽快在各个合作意向方面深入交流,不遗余力为我省乃至全国的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校副校长安立峰一行走访校友
下一篇:人文社科系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