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京东创客咖啡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开业仪式

京东创客咖啡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开业仪式于2021年10月19日上午在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原校史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京东物流华北人才发展负责人岳晨、华北校企关系负责人闫圣东,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以及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仪式。

耿世刚校长代表学校发言,对此次校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京东创客咖啡的未来寄予殷切期望,表示今后要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要在校企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实现我校转型发展新目标。

岳晨经理代表京东物流发言,他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将持续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深入加强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并对京东创客咖啡未来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

耿世刚与岳晨共同为京东创客咖啡校内实训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的落成,将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崭新的契机。

揭牌现场

上一篇:学校纪委赴燕山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安立峰出席信息工程系第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并为篮球赛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