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安立峰一行走访校友

1010日至1013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带队前往沧州、衡水、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走访校友,参加各地校友促进学校发展工作委员会筹备委员会会议。

安立峰一行与校友开展座谈,就学校发展、如何加强学校和校友企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回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向母校送上40华诞美好祝福,表示作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的一份子愿与母校一同努力,与母校同向、同力、同行。

安立峰代表我校对各地校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突破,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安立峰表示,我校一批又一批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的优秀校友默默奉献,扎根行业,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期间,安立峰一行还参观了部分校友企业。


沧州-衡水校友促进学校发展工作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石家庄校友促进学校发展工作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邢台-邯郸校友促进学校发展工作委员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参观校友企业


 

上一篇:副校长安立峰出席信息工程系第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启动仪式并为篮球赛开球
下一篇:孙京敏副书记一行到河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