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教职工篮球对抗赛

107日-21日,学校举办2021年“五个一”工程秋季教职工篮球对抗赛。

107日下午,教职工篮球对抗赛在校篮球场举行了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安立峰、官金华参加了启动仪式和第一场比赛。启动仪式上,朱立杰为对抗赛开球,安立峰致开幕词,体育系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花式篮球。安立峰在致辞中表示,自师生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工程实施一年以来,学生们走出宿舍的多了,放下手机的多了,来到运动场运动的多了;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也纷纷走出办公室,开展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学校上下精气神极大振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举办本次教工篮球对抗赛的目的就是再接再厉,提振老师们的士气,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外,转换心情,调整状态,强身健体,培养团队精神和进取意识,锻炼健康体魄。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由工会和体育系共同组织,机关和系部两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共计60人,采取三局两胜赛制,每场比赛由男队员打三节女队员打一节。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系部代表队21获胜。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快乐,展现出两支代表队团结和谐、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朱立杰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

上一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建校四十周年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