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工作调度会

113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召开转型发展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出席会议。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耿世刚介绍我校转型发展实施项目负责人制管理办法,从实施目的、范围、建设任务、职责以及申报、建设与考核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指出实施项目负责人制的目的是引导和推动转型发展落实落地,批准立项的转型发展项目是相关系部转型发展主要工作,各系部要系统化统筹、指标化设计、项目化推进,全力支持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任务。

会上,各负责人就建设内容、建设项目、建设要点与预期成效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

朱立杰在讲话中强调,转型发展是我校前进的必由之路,转型发展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定不移的推进。推进过程中势必要打破原有管理、运行机制,形成新的管理机制、新的教师队伍建设机制、新的教学要求和新的转型发展成效与目标要求,保障我校转型发展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在推进过程中要把握突出重点分步走、合作共赢、统筹、务实、善于总结五个原则,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对标省、部转型发展的要求和标准,加速提升我校办学层次和水平。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