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

113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冯雨峰主持。

与会人员汇报了本部门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对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

耿世刚就规划编制与修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总体规划和分项规划的编制要以党委会、教代会通过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点》为基础和总纲,科学规划,严谨推敲。二是各分项规划的研究制定要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相匹配,与落实转型发展任务相结合,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相适应,与《规划要点》的精神相贯通。三是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之间要注重衔接、体现融合。规划要立足现实,站位高远,思路创新,为1236战略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要突出生态环境特色,紧抓转型发展。目标要准,有现实依据、奋斗动力;措施要实,有章可循、具体可行。

调度会现场

耿世刚讲话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篇: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