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1117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组织2021年度第11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朱立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朱立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校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委宣传部要按照中央、省委总体部署要求,制定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方案,把学习统筹好,全校形成一盘棋,确保学深悟透做实,入脑入心见行。

会后,与会人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两个“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学习现场

朱立杰主持学习


上一篇:学校召开征集资源环境和社会事业领域重点研发需求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学校纪委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