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征集资源环境和社会事业领域重点研发需求工作布置会

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411会议室召开省科技厅征集资源环境和社会事业领域重点研发需求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京敏解读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冀政办字〔2021〕141号),重点分析了农业高质量发展、碳达峰碳中和、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等方面的重点攻关方向,要求各系部根据规划结合专业特点,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强调提升教师的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是学校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有利于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有利于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也有利于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对征集通知的要求进行了讲解,强调参与需求征集的重要意义,提炼需求的过程也是科研人员总结提升的过程,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老师们认真总结提出攻关方向,为科技强省做出贡献。

 

上一篇:学校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