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职能部门转型发展推进会

1118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召开职能部门转型发展推进会。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张静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耿世刚主持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就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领导对制度的制定及修改完善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在实际工作中,要找准突破点,打通堵点,消除痛点,解决难点,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手段上寻求突破。要敢于迈出第一步,在不懈的实践中积累新经验,探索新方法,掌握建设规律。

朱立杰在讲话中强调,制度建设是一个全新课题,要勇于实践,勇于探索。边摸索,边完善,边提升,肯下功夫,久久为功。不断发现问题,不断解决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实现转型的过程。并就下一阶段制度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多听取一线教辅人员的意见,多征求部门之间的意见;二是做好衔接和统筹工作,新旧制度之间要衔接好,制度与制度之间要统筹好,于法周延、于事有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效,把操作性放在第一位。

会议现场

F2E6

朱立杰讲话


上一篇:学校召开企美有机产业学院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