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固安县召开校地合作洽谈会

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通过网络视频方式与固安县召开校地合作洽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出席会议;双方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领导围绕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宣传推广和智力支持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朱立杰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以及转型发展工作等方面的实践及取得的成果,在生态环保社会服务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希望通过本次与固安县人民政府召开洽谈会,加强与固安县企业、行业、产业对接,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同时在科技服务、人才培养以及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开展合作。希望与固安县深入交流,依据产业需求共同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的科研平台和技术联盟,全方位提升双方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孙京敏介绍了学校在“双碳”方向科研队伍建设和水污染治理、水质保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结合固安县重点行业开展低碳、清洁生产、固废资源化利用等研究

耿世刚介绍了学校环保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与固安县就政学研产联盟建设、重大环境污染防治、科研人员互访与培训、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开展合作

付顺义代表固安县详细介绍了固安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区位优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结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的优势和固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品牌,推动更多优质人才、学科在固安发展,在科研、产业、人才引进等方面深化合作。

双方商定,尽快起草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及具体实施方案,为实现双方首轮互访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上一篇:学校召开环境传播学院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