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工作布置会

11月24日,学校召开“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出席会议,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安全稳定工作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各系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传达学校《“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相关精神,对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做工作布置。牵头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具体活动做出工作提示。

安立峰强调,校园网络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细化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突出自身特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教职工及学生中组织好各项活动、开展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净化校园网络环境。

高俊山就开展好本次活动、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各系部要认真组织、积极配合;二是落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专项活动有序推进;三是开展检查,加强对各基层单位落实情况的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形成合力,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开创文明校园新局。


会议现场

高俊山讲话

安立峰讲话

 

上一篇:我校与中持依迪亚(北京)环境检测分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捐赠协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环境传播学院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