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项目阶段性汇报会

1125日中午,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项目阶段性汇报会在众创空间召开。该项目由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厅联合发文开展,我校20214个项目获得立项,目前推荐8个项目参加2022年立项待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出席会议并讲话12个项目小组和指导教师参加会议汇报会由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宝安主持。

已立项的“碳中和背景下秦皇岛市森林植被碳汇功能研究”“冻梨果汁饮料产品的研发”“设计再造·废弃物艺术重构与创意再生”“基于“BIM+VR”技术的校园楼宇综合管线可视化应用研究”等四个项目依次进行了阶段性汇报。耿世刚、张宝安、魏建梅、杨旭光、王丽芸、邹磊等六位老师与汇报人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改进性建议。

耿世刚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取得的阶段性进展,指出各项目小组通过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项目充分锻炼、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能力;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坚持学习、坚持实践,掌握真知识、真本领,也要做好榜样,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在创新、求实的旅程中奋发图强,成为社会最需要的人才;同时强调要引导同学们进行深入思考,如何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学习、实践如何与时代、社会的需要相融合,如何拓展思路、提高视野、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从而成为应用型人才。

汇报会现场

 

项目主持人进行汇报

 

教师与汇报人交流、指导

 

耿世刚讲话

 

上一篇:学校举办公共体育课程教师教学技能赛
下一篇:我校与中持依迪亚(北京)环境检测分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