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公共体育课程教师教学技能赛


为提高体育系教师业务水平,夯实教师基本功,2021年11月25日,体育系在学术报告厅203举行了“体育系公共体育课程教师教学技能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活动,体育系全体教师参赛,比赛由体育系主任殷志栋主持。

参加本次比赛的专任教师和兼职教师共计27人,比赛共分为教案评比和片段教学评比两个部分,教案评比由学校7名教学指导委成员会成员进行线上盲评,片段教学进行了现场展示。

张静为获得教案评比及片段教学前三名的参赛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她对本次“体育系教师技能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青年教师的片段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她强调,本次比赛是体育系自升本以来首次开展教学基本功评比活动,体育系要常态化开展此类技能赛,为体育系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供良好平台,推动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推进公共体育课与“五个一”工程进一步结合。

 

比赛现场

张静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上一篇:我校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下一篇:我校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项目阶段性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