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会实况直播。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动员全省上下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师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王东峰同志代表九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开幕式后,师生们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学习落实的表率,把在学习中凝聚的强大精神力量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贡献力量。

观看现场

上一篇:学校召开河北省农业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举办公共体育课程教师教学技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