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28日,学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全校8个代表团的200名代表共同谋划学生会发展新篇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霍保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静,校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燕山大学学生会、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会等兄弟高校学生组织发来贺信。

 

会议现场

 

安立峰讲话


安立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学校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全校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做信仰坚定的青年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中、融入灵魂,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决不让青春偏离正确航向二是做担当作为的青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三是做尽心尽责的青年保持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常怀尽善尽美的工作理念,拿出“十年磨一剑”的定力,把困难当做最好的磨刀石,在千磨万击中历练人生、收获成功四是做阳光健康的青年发扬“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用刻苦学习、辛勤工作的踏实行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成就个人梦想。

刘静讲话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静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不仅要总结成绩与经验,也要更好地迎接挑战。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学校各级学生会及全体学生代表要以此次学代会召开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增强新优势、发挥新作用;追求新作为,制造新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校成功转型发展,做出去新的更大、更好的贡献

 

 

分团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强媛媛同学代表第四届学生委员作的《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勇担时代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开创新篇章》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河北环境工程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选举产生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

代表团合影

   


 

 

 

 

 

 

 

 

上一篇:学校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河北省农业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