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赓续师者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成果汇报会

学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成果汇报会于12月9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213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同志出席汇报会。

汇报现场


汇报会上,新入职教师分成5组,分别以诗歌朗诵、视频讲述、歌曲演唱等形式汇报了入职培训的收获与感悟。无论是原创诗歌朗诵《环院有我,未来可期》《他们会看到光》《2021,感悟校园》,还是微视频《我心中的环院》,填词歌曲《环院初体验》,都生动的展示了新教师对学校越来越深的爱和对教师职业深深的敬畏。

《环院有我,未来可期》

《我心中的环院》

《他们会看到光》

《2021,感悟校园》

《环院初体验》

 

党委书记朱立杰说:“新教师的入职培训汇报让人感受到了温暖、感动、活力和期待”,“年轻教师表达出的 ‘学院有我,未来可期 ’的精神更是让人感受到了学校发展的希望”。朱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教师要始终将成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四有好老师作为根本目标,要努力成为“人格高尚”“学术典范”“育人楷模”的大先生;同时,对新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信仰,要在坚定信仰方面下真功夫,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二是要坚持学习,要把学习培养成习惯,向书本学、同事学,更要勇于向我们的学生学,做到真正的教学相长;三是要有吃苦精神和坚韧的定力,从讲好每一节课做起,坚持一点一点积累,将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祖国的发展融合在一起,让青春在担当奉献中发出耀眼的光芒!


朱立杰书记讲话


 

 

上一篇: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参加“昨天·今天·明天”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