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1年12月13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各系、部、中心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勤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张一婷就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下学期派课、排课,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教务处副处长王华反馈了实践教学和思政课专项检查的情况,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限期整改。部署了评教评学、评建资料室检查、校级一流本科专业遴选等工作。

教务处处长贾勤对考风考纪、省教学改革项目和教师创新大赛等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期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系部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严肃考风考纪,教务处要发布专项通知,要求各系部把控好试卷质量,做好学生的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二是要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学业预警工作,教务处要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提出具体要求,让系部有据可依,充分利用好现有教学资源。三是要加强学习,各系部要吃透国家、省级、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问题,跟上教育事业发展的节奏。



上一篇:学校召开转型发展项目负责人制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赓续师者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成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