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北控水务学院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年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213举办“北控水务学院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北控水务集团教育中心副总经理、北控水务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冀广鹏出席仪式,产教融合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环境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环境工程系主任纪献兵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北控水务学院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的领导、企业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奖。魏永康代表获奖同学发言

冀广鹏代表企业发言,他表示北控水务集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校企合作以来,多个项目成功展开,共同培养的首届“北控水务班”学生顺利毕业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耿世刚向参加颁奖仪式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校设立奖学金的热心企业表示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表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利于推进我校转型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合作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实现双方共赢。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学校召开转型发展项目负责人制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