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转型发展项目汇报推进会

1220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转型发展项目汇报推进会。全体校领导,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相关系部负责人、转型发展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主持。

转型发展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申报背景、项目建设内容和预期成果等方面介绍项目情况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转型发展项目经费方案进行介绍

全体校领导分别对各项目组转型发展汇报情况提出推进意见。

朱立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汇报内容详实,学校转型发展工作体现出良好的开端,有了实质性进展。校领导的点评非常中肯,指出了后续需要修订的问题。在接下来的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注意以下两方面的内容。一是确保项目落地,要进一步落实转型发展内容,继续修改和完善项目内容;突出重点,转型方向要进一步凝练,重点要聚焦,要体现在核心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上;项目要体现出建设成效、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和团队建设等转型发展特点。二是抓好项目落实,以项目为载体助力学校转型发展。要统筹安排经费和各类资源配置;职能部门工作要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方案要进行调整;要提升转型发展项目的可操作性。全校教职员工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凝心聚力,共同谋划转型发展工作,快速提升我校办学水平。

 

上一篇:学校纪委王松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学校领导参观“倡廉洁·重师表·扬正气”廉政展览和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