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捐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生态文明教育学院移动图书站落成

2021 年12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为图书馆生态文明教育学院移动图书站揭牌。这是图书馆自去年秋天建设移动图书站以来的第四个移动图书站。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捐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生态文明教育学院移动图书站正式投入使用。

党委副书记孙京敏高度评价了移动图书站的图书资源,希望继续教育部加强与中国环境出版集团等大型出版社的沟通,图书馆做好图书加工和管理,充分发挥移动图书站的功能,展示最新出版的环境类图书,推进继续教育部培训业务更好开展。他建议移动图书站增加展示本校教师的科研成果、编著、出版刊物和学报等内容,把移动图书站建设成为学校的宣传平台,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

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对生态文明教育学院移动图书站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图书馆要对图书进行有序管理和及时更新,维护,让图书资源得到最优化利用。希望继续教育部以此为契机,筑巢引凤,不断拓展培训班的资源服务。

图书馆、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移动图书站的筹备情况及图书内容和使用计划。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篇: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试点申报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