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122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组织2021年度第14次学习党委书记朱立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环境艺术系教师王赛通过现场演奏、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了美育工作交流分享,阐述了艺术教育对学生感性素质的重要作用;环境艺术系主任哈增红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美育工作培训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美育工作目标要求、具体措施、评价指标,分享了关于美育工作的认识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高俊山领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了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关于“一个主题”“五年不平凡历程”“六个深刻启示”“三个始终”“一个指导思想”“六个现代化河北”“三个紧紧围绕”“四个加快”“三个统筹”“三个大力”“四个切实加强”等重点内容。

朱立杰指出,高度重视学校美育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按照学校《美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围绕六项重点任务,细化落实举措,探索学校特色美育建设路径,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

朱立杰强调,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河北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和历史性变化,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描绘了河北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全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大会关于加快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正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王东峰书记在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河北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学习现场

 

朱立杰主持并讲话


高俊山领学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哈增红传达省教育厅关于美育工作培训的会议精神


王赛作美育工作交流分享


 

上一篇:学校纪委2021年第五次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捐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生态文明教育学院移动图书站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