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12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朱立杰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并对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

全会充分肯定了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以来党委常委会的工作。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快速发展、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学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动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和新要求,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促生动力,不断完善提升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加快推动转型发展,在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改革和巡视整改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过去经验、擘画发展蓝图,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会充分肯定了学校纪委2021年的工作。一致认为,学校纪委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一届三次全会目标任务和学校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和监督责任,创新廉洁教育载体,一体推进“三不”工作机制,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有效提升队伍素质,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全会强调,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发展,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主动对接国家、区域和行业发展战略需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推进学科交叉和产教融合,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打造生态环境教育品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对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发展任务,强基固本、攻坚克难、团结进取,以时不我待的姿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朱立杰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王松对中层领导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分组审议报告

分组审议报告



上一篇: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
下一篇:学校纪委2021年第五次委员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