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社科类项目座谈会

122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召开研究组建社科类学术团队助力成功立项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主持会议,科研处、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人文与社会科学系、环境科学系、环境艺术系、经济与管理系、体育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系部主任针对如何成功立项社科基金项目发表了个人见解,包括学校要组织协调好校内项目遴选工作、邀请知名专家来校讲座指导申报书填写等。

孙京敏就我校教师提交的2021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选题,指出成功立项社科基金项目的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学习申报指南和上级文件精神,选题及内容应该结合我校的环境特色,突出亮点;二是各系部应该组建团队形成合力为成功申报提供保障;三是团队要注重凝练研究方向,做好基础研究工作,为社科基金申报奠定研究基础。


上一篇:学校组织202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廉政集体谈话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耿世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