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再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1月18日上午,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再平带领环保产业专班来我校就产学研和环保产业发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科研处、河口与海岸带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与王再平一行进行座谈,秦皇岛首创思泰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就加强校市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环保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孙京敏首先代表学校欢迎王再平副局长一行来校交流,感谢市生态环境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和社会服务项目发展、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王再平介绍了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产业状况,从建设海洋经济强市需求出发,就如何加强与我校密切合作充分发挥我校科技研发优势,共同推进秦皇岛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的方向和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我校发挥生态环境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的龙头带动作用,携手推进秦皇岛市生态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首创思泰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就如何加大与我校的合作讲了建议。

孙京敏表示,我校充分利用河北省第二批转型发展试点机会,积极探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的途径和措施,逐步形成了具有本校特色的产学研合作创新体系。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大与秦皇岛市的合作,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推动更多优质科研成果就地转移转化,实现“政、产、学、研、用”有机融合、校地合作多方共赢。


上一篇:中央、省级各新闻媒体对我校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情况进行广泛宣传报道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