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布置会

3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布置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出席会议。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冯雨峰主持。

冯雨峰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起草工作进行说明。

耿世刚对征求意见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指出,“十四五”规划对我校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十四五”期间所要完成的三大任务对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顺利推进具有决定性影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我校升本之后的第一次大考。转型发展工作是我校作为试点院校必须完成的任务,要以转型发展试点工作为抓手、为突破口,促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要充分利用省部共建这一宝贵的发展资源,紧紧依托行业办学、坚持生态环保特色办学,发挥省部共建的最大优势。发展规划涉及到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各机构要深入开展讨论研究,广泛征求意见,踊跃献计献策;要注重宣传,以征求意见为契机,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引导广大师生铆足干劲,为实现建设目标而奋斗。

会议现场

耿世刚讲话

上一篇: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秦皇岛市教育局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