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参加经济与管理系线上就业督导会

2022年5月5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线上就业督导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主任付宜新、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尉春艳、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丽芸以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物流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就业包联责任人和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目前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李素妹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和指导,并提示辅导员要同就业包联责任人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王玉再次深入解读就业政策并安排新一周的重点工作任务,提前准备学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付宜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各专业就业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强调要以“决心、耐心、关心”的态度做好就业工作,充分考虑学生实际情况,一对一开展进行精准辅导。

官金华对经管系推进就业工作所采取的方法措施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强化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千方百计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摸清毕业生就业底数情况,建立“一生一策”工作台帐,动态掌握未就业毕业生信息并精准施策,持续加强就业工作队伍的建设,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摸清现状、找准需求,集中力量全员开拓就业市场。官金华同时,表示将亲自参与到访企拓岗工作中,确保就业工作准确落实。   




上一篇: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委员全体会议
下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