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参加生态学系就业督导会议

 5月13日,生态学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就业督导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到会指导并讲话,生态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政负责人崔力拓主持。

会上,生态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鲁凤娟汇报了目前就业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并从落实好一生一档就业指导台账、一对一地开展就业帮扶、实现访企拓岗行动的突破、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和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五方面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

耿世刚指出,生态学系在就业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做到了底数清晰,所采取的方法措施值得肯定,但困难问题仍在存在。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育人的头等大事,必须迎难而上、全力推进;就业能力是衡量应用型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绩效的重要指标、是用人单位甄选毕业生的根本依据;要主动适应新趋势新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力开拓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进一步明确转型目标及内容;各教研室要认真分析本专业就业情况,找准问题根源所在,将就业工作与我校转型发展工作有机结合,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优化、教学方法创新、考核评价机制改革等方面入手,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根本上解决就业难、质量不高的问题。




 

上一篇:学校召开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通识教育课程线上教学督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