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

67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霍保全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忠君对《2022届毕业生工作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重点对毕业生工作的任务分解、日程安排、手续办理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讨论,针对具体细节提出了建议。

 安立峰对今年的毕业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系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学校整体方案逐项研究、细致解读,制定科学细化的系内工作方案,落实落细毕业生各项工作。二是组织过程严密严谨,各系、各部门要按照相关部署,明晰职责、相互配合,相关部门定期碰头,确保协调有序。三是确保毕业生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各系要做好及时了解掌握毕业生动态,重视毕业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密切关注毕业生中的特殊群体,确保学生满意暖心,打造温情、温暖的毕业季。


安立峰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参加河北省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