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6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度第3次学习。党委书记朱立杰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党委副书记高俊山领学《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相关内容,党委副书记孙京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朱立杰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党中央提出明确要求,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增强底气,增强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跟党走。领导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朱立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好共青团作为青年和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青年及共青团提出的要求,在各级党组织工作中抓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高度阐明了生态文明建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我校作为以环境教育为办学特色的本科高校,更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校上下要主动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的要求上来,把国家的部署落实到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努力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自学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大思政课,总书记心中的一件大事》(人民日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河北篇: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优异答卷》(人民日报)。

会议现场

朱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一篇:青春奋斗正当时 不负芳华行且知 ——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我校举行环境智慧产业学院签约与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