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耿世刚一行赴秦皇岛冀红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6月2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一行赴秦皇岛冀红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生态学系、环境艺术系、经济与管理系、人文与社会科学系相关负责人、教师一同前往。秦皇岛市工商联副主席林荣忱,秦皇岛冀红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纪红,秦皇岛冀红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志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纪红在会谈中首先对学校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业务领域,针对公司目前在应用型人才、研学项目合作开发、“旅游+互联网+服务”新模式开发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以上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林荣忱对校企双方成功开展合作对接会表示祝贺。秦皇岛市工商联高度重视政、企、学、研对接工作,大力支持企业与高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校企双赢,打造校企合作标杆,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耿世刚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应用型本科建设以及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实践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本次校企合作对接会就是要了解企业需求,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将生态保护元素融入校企合作全过程,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研学项目开发、科学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依托双方优势打造校企合作品牌,为企业、行业、产业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谈中,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业务领域合作内容、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学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纪红讲话

林荣忱讲话

耿世刚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海琪花体验店

参观研学基地

上一篇: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术团队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