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为迎接2022年度河北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学校组成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领导孙京敏、张静任组长,教务处、安稳处、后勤处、科研处、宣传部、环境技术研究与实验中心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

202262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带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组,深入各系部、环境技术研究与实验中心、信息技术中心、河口与海岸带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单位,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标准,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汇报、查阅了安全管理的档案材料,实地检查了各单位的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综合楼506进行了集中会议,汇总检查中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张静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各项制度,强化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充分保证我校实验教学和科研正常进行。

 


 

 

上一篇: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委员全体会议
下一篇:副校长耿世刚一行赴秦皇岛冀红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