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调研组赴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对接交流


7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一行5人赴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学院副院长侯鸿昌培训部主任李思扬等就加强继续教育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继续教育部副主任张宇等3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侯鸿昌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取得成绩。

孙京敏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的整体规划、办学定位,优势特色等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优势叠加,共同打造本地化的环境专业继续教育品牌,服务于更多的社会需求。

安立峰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招生管理、课程资源建设、行业资源及影响力等双方关注的问题为切入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SYB创业培训、培训场地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今后两校全面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校召开转型发展试点单位年度评估动员会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孙京敏一行赴承德木兰林场和塞罕坝机械林场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