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赴承德丰宁县老米沟门村走访慰问

85日,学校领导带队赴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黑山嘴镇老米沟门村进行走访慰问。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党委副书记高俊山一行8人到我校驻丰宁满族自治县老米沟门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就我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调研。

在村委会办公室,学校领导与丰宁县政法委书记张立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占华、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石玉侠、黑山嘴镇镇长丛云飞、副镇长韩志鹏、镇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桂平、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张立民代表丰宁县对我校帮扶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驻村工作组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学校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兰宇就近期帮扶工作进行了汇报。会上听取了村产业发展与谋划、乡村文明建设、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

李晓华介绍了我校在科研项目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实践成果,希望充分发挥我校人才、信息、资源等优势,深入挖掘校地合作项目,谋划老米沟门村生活垃圾、农业废弃物等的无害化处理项目,打造老米沟门村有机固废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示范点,破解目前产业结构单一和基础设施薄弱的难题,为老米沟门村寻找一条绿色发展之路。

朱立杰表示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效、举措、纪律作风等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要充分发挥我校生态环境办学特色,利用高校科研优势,结合农村、农民发展需求的实际,重点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垃圾无害化处理、环保驿站示范点等工作积极谋划帮扶举措,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进行有效衔接。她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创新驱动,兼顾好工作与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体现自我当担,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办公室、安全稳定工作处、图书馆负责人陪同本次走访慰问活动。


丰宁县老米沟门村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在座谈会上交流

合影

上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一行赴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校地合作
下一篇:我校赴承德市对接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