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金秋九月、阳光正好,校园草木葱茏、生机盎然。9月3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齐聚我校,开启新的学习征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在迎新工作中按照属地防疫要求,细化防疫措施,采取错时错峰、分批报到。从专车接站、消杀消毒,到测温验码验证入校,再到校园各处的防疫提示,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带队深入新生报到点、学生宿舍等场所,看望报到新生,了解具体情况,指导慰问在场工作人员,查看实时新生报到数据。校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欢迎学生们进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习,希望同学们以为家,勉励新生发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炼就过硬本领,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学校通过设置入校通道、划定临时隔离区、核酸采样、开通摆渡车等多种措施,为新生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各系、各部门领导靠前指挥,工作人员热情饱满、服务周到,为新生尽快融入学习生活提供服务保障;来自全校各部门教师承担迎新志愿者工作,值守在各个点位,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查验健康码、帮忙运送行李、协助办理报到手续等服务确保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上一篇: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年度评估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