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分批有序返校

如约而至,欢迎回家!9月6日-12日,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陆续分批次有序返校,回到了久违的校园。

学校按照属地防疫要求,细化防疫措施,设置专车接站、严格消毒消杀,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清早,学校工作人员和师生志愿者各就各位,翘首等待同学们“回家”。陆陆续续,有同学抵达学校,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地进行消杀消毒、测量体温、核酸检测、扫码登记等流程,踏入了心心念念的校园,返校报到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及其他校领导分别到火车站接站点、高速接站点、学生报到现场等地察看学生返校情况。校领导与工作人员及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对各相关部门所做的大量细致深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时刻做到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慎终如始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平安开学。同时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