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年度评估工作调度会

915日下午,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年度评估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张静出席会议。评估指标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评估指标专项工作组汇报了本组所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

与会校领导指出,支撑材料的运用要根据不同侧重点,体现差异化,与二级指标的评述相融通。以评估指标体系为依据,深入细致的充实支撑材料。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转型发展实施方案出发,凝练人才培养模式。

李晓华强调,转型发展年度评估的自评工作要突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要求,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明确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要进一步丰富完善支撑材料,进一步推敲评述文本,完成高质量的自评报告。要从教育改革、教育研究、教育管理等视角,对转型发展进行深入的学理性思考。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验收大会
下一篇:学校纪委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