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验收大会

9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验收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及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全体承训教官、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霍保全主持。

大会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验收大会拉开序幕,朱立杰下达指令。伴随着“标兵就位”“分列式正式开始”的号令发出,各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展示受训成果。军体拳、匕首操、旗语、国防教育团列队展演等精彩纷呈,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飒爽的英姿赢得了阵阵掌声。

校党委书记朱立杰下达指令

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忠君宣读《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军训优秀连队 优秀教官 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为“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优秀学员”代表颁奖。

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人文社科系新闻学B221班陈佳铱同学代表受训学员发言,她说军训让他们变得坚韧、自立,并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将自律进取、勇敢攀登,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环境工程系环境工程专业B194班李佳宝同学代表承训教官发言,他感动于新生学员在训练中的努力,也感恩教官团队在承训生活中的一路成长,并祝愿2022级受训学员勇往直前,绽放青春色彩。

受训学员代表发言

军训教官代表发言

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向2022级新同学顺利完成各项军事训练科目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承担2022级军训工作的全体大学生教官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的成长进步表示鼓励与肯定。他希望全体新生把军训中的收获和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发展中,勇于挑战自我,敏于求知钻研,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和民族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踏着在军训中练就的坚实步伐,不断努力、不断突破,在报效祖国的过程中成长成才!

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讲话

2022级新生军训验收大会在全体齐唱校歌《放飞绿色希望》中落下帷幕。

大会现场

春华秋实,虽万里路遥,但我们相信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植根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这片绿色沃土,未来的日子里尽管去追梦吧,让青春在这里闪光、梦想在这里启航!

加油!2022级新同学!


上一篇:我校学生任心怡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篇:学校召开转型发展年度评估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