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工程系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国赛上再创佳绩

我校信息工程系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马雨轩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申赛杰、霍雨佳同学荣获全国三等奖,凡宁凯、韩宏伟、楚子鹏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奖。

蓝桥杯大赛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国性IT学习赛事,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并被多个省份列入省级大学生竞赛名录,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为我国IT业的发展培养和选拔了大批优秀人才。在本届大赛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4万余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1万余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上一篇:党的二十大代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为学校学生骨干上形式与政策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代表、校长李晓华为全校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