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大检查

为扎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全力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1月29日上午,学校领导李晓华、高俊山、孙京敏、耿世刚、官金华带队,驻校督导组参加,党政办、宣传部、监察审计处、学生工作处、安全稳定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各系部及网格化体系相关领导和辅导员组成两个检查组,开展了全校安全稳定大检查。

校长李晓华走进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细致询问学生的学业情况、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假期安排等,叮嘱学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提示学生要增强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疫情防护。

李晓华强调校园安全关系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要明确责任分工,形成管理体系,加强监管力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公寓安全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卫生情况、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校园管理检查组重点对学校门控措施落实情况、校内公共消防安全、食堂消防及燃气安全、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及其它影响校园安全秩序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管理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门岗一定要把好校园防疫第一关、人物同防,食堂超市必须做到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服务保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相关机构负责人对管理区域安全防范和管理情况现场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措施,明确相关部门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学校的安全有序。

上一篇:“双碳的认知和实践,讲好中国环境故事” ——我校举办环境传播专题讲座
下一篇:李晓华为环境艺术系学生上思政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