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

2022年12月30日上午,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寒假期间、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晓华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不容易的一年。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克服重重困难、承受极大压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教学活动顺利进行,科研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扎实进行,转型发展稳步向前推进,学校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决战胜利,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听指挥、能战斗、肯付出,舍小家、顾大家,落实岗位职责值守校园,在新10条出台之前,确保校内师生零感染,保证了学校的平稳的运行运转、保护了师生的健康安全。

李晓华要求,全校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一方面积极开展教研、科研工作,筹划新学年规划,提升教学质量;主动“走出去”,开展访企拓岗及产业学院建设,积极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同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另一方面扎实开展述职考核、干部培训工作,着力在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上下大功夫,校领导要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开讲座,向前看、谋发展、搞创新,既部署任务,也要谋划发展;各单位要结合本科教学评估内容,谈思考、谈举措、谈建议,切实将述职考核、干部培训作为高水平的思想碰撞、深度思考,成为推进工作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李晓华强调,要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引领,统筹各项工作的发展。一是推动转型发展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深度融合,围绕“应用型大学”、“生态环境教育”特色,树立整体发展意识。二是瞄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找短板、补短板,围绕制度建设、文档材料收集整理、教学质量保障、基础条件改善等方面找差距、深谋划、谋发展。三是在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中增强内涵建设,着力在专业和课程建设下点功夫,瞄准国家5大类金课。积极转变思想观念,运用数字化手段,大力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和线上精品课建设。


上一篇:学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教职工
下一篇: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3年新年贺词